柒辰

欢迎你来

领证2.0

掉落  仝  嘎  方  佳  超 


 仝卓好不容易休个假在家里看会电视,结果就收到代玮的信息,发了个图片,啥呀结婚证,代玮想表示什么,仝卓想不明白,正当仝卓想问时【你好慢】,仝卓瞬间跳起来,怎么能说一个男人慢!仝卓很生气,气鼓鼓的。等你回家刚开门仝卓就突然抱了上来“小乖乖我们结婚好不好”你不知道他受什么刺激了“代玮说我慢,我来证明一下我不慢”说完就咬上了耳垂“等等,诶,啊!”

第二天,仝卓支起脑袋看着刚睡醒的你

“小乖乖这次可以跟我领证了吧”



平日阿云嘎都不好好照顾自己,他跟你说今天回来,你便煮好了他爱吃的和补身子的鸡汤等着他回来。阿云嘎一进门你就帮他把包都放下领到桌前“先喝口汤,我不在肯定又没好好吃饭,所以我就做了很多,你今天可得把他们都吃完……”你没注意到阿云嘎逐渐红了的眼眶,正说着就抱住你带着哭腔对你说“谢谢,谢谢你让我感受到家的关心,我们,我们领证好不好?”你心疼地摸着他的脸“好”

“祝贺二位新人”你和阿云嘎的照片甜蜜无比

“以后你要是不听我的我可就闹”

“我哪能不听你的”

“那你可以不要让我担心吗”



方书剑演完音乐剧一回家就累倒在沙发上了,你刚从浴室出来,心疼地亲亲他“方方,你先去洗澡舒舒服服的睡觉好不好”“我好累啊……”你把人推去浴室,十分钟后方书剑出来了,直接关灯上床抱着你睡了,你心疼的亲了他额头一下就在他怀里睡了。

“我们领证好不好,谢谢你让我知道被人担心心痛是有多么幸福”

“好,因为是你,但你别让我担心心痛一辈子”

证件照你们眼里都是幸福

被另一个人牵挂真的很好。



“马佳!今天你遛果冻了,赶紧起来!”马佳还在与被窝挣扎“哎呀媳妇儿,你这音量学蔡蔡呢”马佳在楼下跟果冻说“儿子呀,你说让她变成你妈好不好”“汪!”真乖。

“媳妇儿!果冻说让咱两领证!”你:???,果冻成精了。马佳抱着你“说真的我想领证了媳妇儿”你在他怀里蹭来蹭去就是不给答复“哎呀媳妇儿我跟你说……话呢”你亲了他一口“你同意了对不对对不对!明天就去!”

“汪!”



“张总最近怎么了?”“听说是想跟女朋友领证但不知道怎么说”“服了张总”

张超刚想锁车就看到了你,嗯,短裙,和一个男人,张总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

“过来”“怎么了”你走向正在沙发上画圈圈的超鹅,他一把把你拉过来坐在怀里“那男人是谁?你为什么穿短裙!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不然你就和我去领证”你被连环击弄懵了“同事,我热,爱,等等你说领证?”“怎么不愿意啊”“看你表现吧,诶你干嘛!”

一周后

“张总为什么一直对着桌子傻笑”“领证了,桌子上红本本呢”“完了,张总傻了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