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辰

欢迎你来

领证1.0

掉落  龙  蔡  羊 黄  代  



“大龙我们去领证好不好”此时你对着正躺在沙发上的郑云龙说,郑云龙马上坐起来眼里满是欢喜“你知不知道我等多久了,来,户口本,走起”

“两位看这边,好”

你看着红本本上你和大龙白T红布的照片,真的成为他的妻子了

郑云龙看着你发愣过来圈住你

“恭喜你成为音乐剧王子的妻子”



“我们去领证好不好,我只想你是我的”蔡蔡用他水水的眼睛看着你,你有点惊喜和感动,其实你怕他烦你了,你怕他离开你所以才没说过领证的话,没想到他先开口了“好”

照片上你和蔡程昱笑的很幸福,你们还拍了很多照片,不过你最喜欢那张他歪着头看你的照片

他轻轻的吻了你的额头

“高贵的王子幸运有你”



高杨累了一个月回到家,你心疼的摸摸他的脸就给他做饭了,高杨看着厨房为他忙碌的你笑了,你突然被他从后面抱着,你想让他松开这样他才能快点吃饭“马上就有饭吃了,你累了一个月先坐着休息一下”没想到腰上的手抱的更紧,高杨把头放在你肩上“我们,去领证吧”你被高杨的话惊地停了下来“怎么?不愿意吗”你哪受得了他那委屈的语气“没有没有,只是太开心了”“谢谢你,让我感觉到家的温暖,以前我累了一天都吃外卖和泡面,但有了你,等待我的永远是温热可口的饭菜”你转头亲了一下高杨“我们明天就去”

拿到红本本后你在车上一直笑,高杨也跟着你笑

“恭喜成为我的高太太”


黄子弘凡看到高杨晒的结婚证后心里也痒痒,看着正在屏幕前打字的你他忍不住说“我们去领证好不好”你停止了打字“黄子弘凡,这你可别给我开玩笑,我会当真的”“真的,我想拥有你”你看着他,忍不住亲了上去,后果就是他手用力把你压在身下折腾一晚上

“黄子弘凡!!都怪你!害得我们领证都要一个星期后了”你看着你脖子上的痕迹

红本本拿到手后黄子弘凡第一件事就是拍照,你也不知道他在干嘛

黄:高杨你看不止你有我也有哈哈哈

高:(这货是不是疯了)


“老师,你男朋友在外面等你哟”听了学生的话你看向门外等着你的代玮“别贫,赶紧回家”“老师再见,祝你幸福!”

“你怎么来啦,不在家等我”代玮接过你手中的包“想快点见到你,顺便跟你商量个事”代玮满是兴奋的眼神看着你,你噗嗤一下就笑了“啥事说吧”“我们领证吧”你楞在原地“不愿意吗”“愿意愿意”代玮满意的笑了

一星期后代玮拿着红本本在手中摩擦

“仝卓这次可没我快”



我本来还想写仝卓方方超鹅嘎子结果发现太晚了,就等着2.0写吧,或者还有什么想看的,暗戳戳点了下我爱的小四角

评论(10)

热度(1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