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辰

欢迎你来

我只会是你的高杨


@雨生百谷的互相点文,你的高杨来啦


带黄子玩,渣文笔警告



老师进来被满座的人吓到了,愣了几秒发现了高杨和黄子弘凡,明白了一切,摇摇头笑了起来。“好了,我们来上课”


高杨和黄子弘凡是L大的校草,他们是好兄弟,有他们出没的地方必定女生遍地,情书像冬天的雪花,多,太多了。


你终于考上了你理想的L大,大部分是你自己喜欢,还有一小部分是……高杨曾经说过,这是他的梦想,你在想什么呢,你都不知道他现在在哪,或许他都出国


每个大学的学长果然对新来的学妹都很热情,在你拒绝了第7个说帮你搬行李的学长后你终于到了宿舍。你来的有点晚了,三个舍友已经到了,你很幸运你和她们聊的很好,便一起去吃饭了。


高杨和黄子弘凡去到了南食堂吃 饭,正排着队,高杨却看到熟悉的脸和听到了他朝思暮想的声音,是你。他打完后坐到了你后面,黄子弘凡看着高杨的眼神仿佛读懂了什么“哟,我们的小高学长开窍了?看上哪个学妹了?”“是她”黄子一脸懵“谁?”

高杨盯着嘴角上扬的你“我跟你说的”

“哇呜,这么巧的吗,那我得替你高兴呀,你们居然在L大相遇了,这是天注定的呀,高杨你要抓住机会呀,我黄子弘凡是支持你了,说不定我还可以帮你呢”高杨眉头一皱,赶紧塞了一口饭给眼前这位帅气的话痨“你好是好,就是有嘴巴”黄子翻了个白眼


你和舍友聊着天走了出去,却突然停下来,“怎么了”舍友不解。你看到了眼前的这个人,你想了等了三年的人“好久不见”他先开口了,“好久不见,高杨”果不其然你们很快被迷妹围了起来,你没见过这样的场面,有点不知所措地四处张望,高杨见状拉着你的手去到了琴室,留下了三个懵逼舍友和一个黄子


“你过得怎么样”“挺好的”许久不见,从无话不谈的你们,现在却如此尴尬“三年前……”“三年前的事已经过去了”你赶在他开口前说出,你怕你为高杨再次伤心很久


三年前,你本在校门口等高杨,却没有等到,他说他有重要的话跟你讲,你很期待,你喜欢高杨,高杨也是,可为什么他没来。“高杨离开了这里,去L城了”听到他的邻居这番话,你哭了,那一个月度日如年,昨天还在和你打闹的高杨今天却音讯全无,或许你只是他的过客吗


高杨看着眼前这位三年未见的他喜欢的女孩,喜悦却又失落。熟悉却又陌生。“能弹琴给我听吗?就像三年前那样”“啊,好”你坐在窗口听着他为你弹奏的曲子,午后的阳光打在少年身上,很美好。高杨的迷妹不是吃素的,马上拍了照上传,学校热门话题,高冷校草高杨为一名新生学妹弹琴。你看到这个很是害怕,高杨会不会介意?此时的羔羊却不知笑的多开心,黄子弘凡以为他疯了,高杨从没有这么笑过。


你没心思想这么多,拿着选修课本去上课了,高杨和黄子弘凡却进来了,位置很多。他们却坐在了你的两边,你想找个墙撞上去算了,你是真的要出名了。黄子弘凡咳了一声,你看着他,黄子弘凡却挤眉弄眼你也不知道啥意思,后来高杨笑出了声递了张纸给你,你更是疑惑了,这两人今早吃药了吗?恐怕没有


<三年前,我就该说出这句话了,我喜欢你,但是我没机会说出口,父母升职马上搬来了L市,连句再见也没说,我现在再说一次,我喜欢你,我不知道这三年你是不是一直在恨我,但我想了你三年,我多希望情书有一封来自于你,原谅我好吗?>


明明一分钟就读完的话,你却看了很久,眼泪在眼眶打转,两人都有点不知所措了,黄子弘凡眼神示意高杨,高杨小声地说了句“可以原谅我吗”你哭笑着对高杨说“不可以,你知不知道这三年我怎么过的,我也好想你,既然这么不容易追到我了,那你就慢慢等我原谅你吧”“你同意了?啊黄子弘凡!!”

黄子弘凡不想听,黄子弘凡不想看,黄子弘凡不想吃狗粮


你和高杨走回宿舍的时候一堆眼睛看着你们,你低着头红着脸,高杨却搭在你肩膀冲你笑,啊,这该死的迷人


你在被窝里想起了以前的事,越想越气,又看了眼把你抱在怀里还在熟睡的小羔羊,你忍不住踢了一脚,高杨一脸无辜看着你“怎么了老婆”“你说,那三年我不在你是不是都被好多女孩子盯上了,要是我不来你就跟别人跑了”高杨无奈地看着怀里的小女孩rua了一把头发“傻瓜,我的心里都是你呀,我只会是你的高杨”一个吻轻轻落在你额头


谢谢你在这三年的等候

也谢谢你把心交付给我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