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辰

欢迎你来

当你在奶茶店“遇到”他时


今天去打卡真的太开心了拿了红包奶茶套还有深深演唱会的小卡(深深那个是有姐妹留在那给我们的)

1975太美好了,哭泣


内含 超/朋/方/黄



你在奶茶店里发现屏幕上放着1975的视频,店里的菜单也换成了限定菜单,你点了一个“雪花的快乐”和一杯“送别”,你很激动的拍了几张照片给你的大白鹅:

你:超你看!是你耶!嘿嘿我太幸运了

超:看把你激动的,我在你身边你咋没这么激动呢

你:这能一样吗?好啦,快回来吧想你了

超:回头看

你回过头,棕色风衣,手上还拿着手机,对你露出白牙笑的男孩,张开双臂

“你好,小姐您36号的雪花和送……”

“你怎么来啦,想你啦”你埋在他怀里撒娇

“这不是某人太想我了吗,喝奶茶吧”超鹅轻轻摸着你的头“好”


小姐姐:我做错了什么?



你在奶茶店看到了满墙的1975照片,激动地拍了几十张发给你的小男友四月,四月被你的信息轰炸吓到了,以为你生气心里已经有一堆词想好准备哄你,结果你发来的都是他们的照片,四月:吓一跳

四月:哦哟你这个小女孩幸运的咧,是不是爱死我了嘿嘿嘿

你:啊啊啊四月我看到黄子了

四月:???不是你你你怎么这个亚子

你:你太自恋了四月

四月:你的四月已关机,需要彩虹屁唤醒

你:不说了四月视频剪的太好了我要去看黄子了哈哈哈

四月:不是你你你…我错了

四月:黄子有啥好看的,我多好看呀!

四月:我何必呢


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




在广州的你一看到1975一周年的打卡马上就赶来了,这个时候方书剑刚回来累地直接倒在床上,你便留张纸条就出去了,到了看着一幕幕的方书剑你不自觉的嘴角上扬,你点了杯“送别”就疯狂进行拍照模式,有些姐妹认出来你了,送了你一堆物料,你心满意足地回家了

方书剑早已起床吃着红糖麻花等你回来

“回来啦”方方听到你开门的声音赶紧跑了过来帮你拿东西

“方方我看到你们了,1975太好哭了,姐妹们都好好给了我好多物料呢,还有她们一直在跟我聊你们呢……”

方书剑宠溺地看着你说着今天的事

不一会吻了你一口,你愣住了,他抱着你

“1975一周年快乐,我爱你,谢谢你爱我”


方方犯规!!!



“我今天和兄弟们出去聚咧,乖乖等我回来咧”黄子给你留下这句话就出门了

作为闲不下来的你怎么可能乖乖等他回来呢,于是打开微博,哦哟奶茶店1975限定就在附近,赶紧去打卡,在外面你就惊呆了,黄子太帅了左拍右拍停不下来,更别说进去了,你发了照片给他

黄子:哎呀你干横嘛你生理期还去喝奶茶,虽然那有我,我知道你想我恋我爱我,但喝冷的这个是绝对不行的,你别说我想1975了,当时……

你:你看清楚了“送别”热的,你别说了,让温文尔雅黄子弘凡再在我的脑海里存在一下

黄子:那个我看到“雪花的快乐”了给我带回来一个

你:叫爸爸

黄子:你这个过分了,女孩你这个想法很危险造吧,你要想着我会给你带拉面,臭豆腐等等等等,你不亏的啊

你:我带行了吧,还要香吻一个

黄子:回去我给你一百个嘿嘿嘿


温文尔雅黄子弘凡惜字如金黄子弘凡



1975我真的太爱了,1975永不咕咕

在此也立下一个flag

如果期末580我就攒钱给自己买个电子琴

喜欢电子琴和吉他很久了,给自己一个动力

顺便祝各位期末乘风破浪

评论(13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